Lulu_xxx

今天早上5.20起床
6点从医院出发到汉口火车站
6.30吃早餐
7点出发往北京

12点俏俏和畅来接的我
下午两点半终于和张LB 见面了
她六月去美国实习
祝福她 经历了两次
终于能如愿以偿了
3点多我们又一起去西站接甜甜

晚上快6点的时候我们6个人一起吃的晚饭
真高兴我们能这样聚在一起

后来张回天津了
俏俏也回医院了
我和畅去剪头发
娇和甜甜买面包和Coco

这样这么美好
我们今天就在
一号线 四号线 七号线 九号线
上来回折腾
晚上九点多我们回来宿舍
在路上
我和畅说 我觉得好恐惧呀
真正的感觉到了时光在流逝
以前在武汉总是自己一个人
上班 吃饭 宅在家追剧
没觉得时光的流逝这么明显
但是今天我真的很害怕这种感觉

晚上洗完澡收拾好东西
躺床上听了王源的《姑娘》
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

打算明天下午去景山公园
娇说北京这么多公园
为啥非要去这个
她问是不是王源去过😂
我怎么知道他去没去过
他明天去不去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想明天下午去

(今天的流水账就这些了吧,我去打卡去了,晚安!今天这个床特别硬😭)

评论
热度(1)

知足 快乐

© Lulu_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