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_xxx

突如其来的悲伤

马上要回学校考试了
尽管我没有复习好
但我悲伤的不是复习的事

我今天翻看了以前在学校
在班里拍的视频
说好的每周一个
但是还是有的时候忘记拍了
看了上传在微视的3个
觉得自己的声音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们能回去的
这次考试还给了我们聚在一起的机会

但是考试结束后 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和很多同学的下次见面
可能也是彼此的最后一面了吧

说不上太多的舍不得
只是觉得我们真的再也不会见面了
我们要去开启我们新的旅程
遇见新的朋友
新的陌生人
进入别人的生活

大家一起上课
一起吃饭 一起洗澡去超市
一起跑步 打扫卫生
一起挨训 一起吐槽
都是昨天的事

有共同的目标
有同样的青春

校园生活
真的就要结束了

我最舍不得的人
我要和你们拥抱了再离开

评论

知足 快乐

© Lulu_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