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_xxx

还是回归这种生活,才能减少负罪感,最近喜欢上了点外卖,从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和自己说 每天不吃晚饭 要减肥,可是没有两天不吃的,一天吃的比一天多,而且还在自我安慰 虽然没瘦 也没胖嘛!没敢称体重,都是骗自己的。来了这么快一个月了,跑步🏃也是跑一周停一周,学习也是 自从那天早上没起来后,就再也没起来过来,今天7.30才起差点就迟到了!!!
说了这么久的报声乐班 学习唱歌🎤,学习唱歌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特别佩服唱歌好听的人,希望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人,过去错过了机会,现在一定好好把握。刚才和妈 视频了还说到这个,当初都是他们不支持,所以现在才会这样,想过多少个夜晚,做过多少个决定,一觉醒来就是 不同意,我的青春我没有做主,未选择的路永远迷人!万一,也许,如果,这些诱人的词,掺杂了我无数的悔恨,甚至想过,就那样死去…
现在好不容易有点自由了,有点自己的工资了,我就该把握时间,不怕苦不怕累去试一下,人生没有后悔药,只能用仅有的资源来弥补。
热爱生活,心有阳光!!!

评论

知足 快乐

© Lulu_xxx | Powered by LOFTER